Choon Hong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I have you to be with
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
心电感应
绝不断讯
会如影随形
曾灰心以为
我来错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类
找不到人了解
当我说的感觉
牵动着你的脸
互动的泪
让我们变得特别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曾灰心以为
我来错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类
找不到人了解
当我说的感觉
牵动着你的脸
互动的泪
让我们变得特别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幸福是间电影院
没有单人的座位
要肩并肩
才能看好戏上演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I have you to be with
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
心电感应
绝不断讯
会如影随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