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n Hong

Fiu~看了看自己的shoutbox,没想到居然被点了名

好呗!那就继续点下十位咯

::-幸福快餐店-::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或以上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
1. 你的綽號 : Hong
2. 年齡 : 19
3. 生日 : 06/11/1989
4. 星座 : 天蝎座
5. 興趣 : 吃好料,睡觉,发呆,Shopping,SMS ,MSN 聊天,拍照,看书,看美女
6. 專長 : 享受,找好吃的地方,讲话

幸福套餐 NO.2 ♥
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2. 是否在交往? : 应该没有
3. 現在幸福嗎? : 父母疼我,弟妹爱我,朋友关心我。幸福吗?
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 当面跟家人說我愛你,给他们一个拥抱
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如果是自己也爱的人跟自己告白当然是好啦,想就觉得很幸福呢


幸福套餐 NO.3 ♥
1. 點你的人是 : Mandy
2. 他是妳的 : 我的朋友
3. 他的個性? : 很友善几下咯, 又几会演戏很多下咯
4. 認識他多久? : 一年多
5. 你覺得他怎樣? : 跟人家有很多的话题可以聊,跟人很合得来,很友善
6. 你想對他說什麽 : 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多一个朋友就等于少一个敌人。要保持连络。


幸福套餐 NO.4 ♥
1. 最愛的節目 : Hong Kong drama, Japan drama,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 最愛的音樂 : 歌词有意思和旋律好的音乐我都喜欢
3. 最愛的季節 : 春天和冬天
4. 最愛的卡通 : Dragon Ball, Death Note,Transformer
5. 最愛的人 :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6. 最愛的顔色 : 橙色,红色, 蓝色
7. 最愛的國家 : 巴黎, 香港, 日本
8. 最愛的天氣 : 凉凉的,没有太阳的时候又有一点点风

幸福套餐 NO.5 ♥
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
a) 世界和平
b) 认识的人(当然包括家人)身体健康
c) 保密
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我觉得我是
3. 最深刻的回憶 : 有开心的(和家人或好朋友在一起)也有伤心的(成绩不好等等),最深刻最不想记起的事情却又偏偏不能忘记的也有
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这得看对什么事
5. 你很愛微笑嗎? : 一天应该有超过50次的微笑(对朋友和对事的微笑)
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肯定不願意
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 可以跟家人健健康康地永远在一起生活
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不知道

調卷到此結束“點人者請至于被點者的留言版”告知被點名了。
點名名單:Ashley Yoh, Chien Leng, Hua Kang, Hue Min, Ming Ping, Wei Lun, Win Naa, Ye Pin, Yong Cheng

Labels: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