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n Hong
在七个小时前的晚餐时,点了一杯摩卡。本以为会好像曾经喝过的那么好喝。怎知一喝下去,苦味还多过甜味。苦还多过甜。。。不正是跟我现在的心情一样吗?虽 然这杯摩卡有甜味,不过也只是占很小的部分,并不能使这杯摩卡好喝。如果这杯摩卡的味道能像今天早上喝的那杯卡布奇诺,甜和苦恰到好处,还带着一份清香, 应该不错吧。不过,摩卡是摩卡,卡布奇诺是卡布奇诺。两者始终是不一样的东西。两个都喝?你有见过只身一个人去Starbucks点一杯摩卡和一杯卡布奇 诺的吗?

两者选其一。应该为了卡布奇诺的引诱放弃摩卡?还是从此不再尝试摩卡?这个对一个咖啡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个难以决择的。

卖咖啡的,只是通过非语言方式跟我说摩卡是值得喝的,而没告诉我关于卡布奇诺。之后一直到现在都没跟我讲解摩卡。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流去哪里?流进了我心里!
Labels: edit post
0 Responses